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山东14日将迎大风降温 局地最低温降至-11℃

来源:山东商报 2011-12-13 13:49:43

  今天南风较大,气温回升,但明天开始,我省将迎来新一轮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最低温将重回零下,局地最低温可达-11℃,济南市区最低温也将达-7℃。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以晴到多云为主,14-16日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其中,今天晴到多云,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0℃左右,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9℃。14日多云转晴,北风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2℃左右,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4℃。15-16日,晴到少云,北风逐渐减弱到2-3级,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早晨,济阳、商河-11℃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7℃左右。

  全省来看,今天晴到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记者 崔艳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烟台富士康一职工因公意外身亡 上夜班时坠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