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红绿灯失灵 搅拌车撞瘪比亚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12-13 08:32:02

    12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在劲松三路和合肥路路口,一辆劲松三路自南向北行驶的水泥搅拌车撞向一辆行驶至路口的比亚迪轿车。在采访中,记者得知,可能是因为附近工地施工的原因,造成路口红绿灯失灵,才酿成此祸。上午10点30分左右,路口红绿灯恢复正常工作。

    水泥搅拌车撞上轿车

    12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至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大型的水泥搅拌车顶在了一辆小型的比亚迪轿车身上。

因为路口出现了车祸,劲松三路和合肥路的车辆经过此路口时,变得异常混乱。随后赶到的交警在路口疏导交通。

    记者现场看到,水泥搅拌车车头完全顶在比亚迪轿车副驾驶的车门处。轿车整个车门严重凹陷,车门的风挡玻璃也已经破碎,汽车碎片散落一地。车头玻璃也出现了严重的损坏,驾驶室内变形。据目击者称,比亚迪车主头部受伤,已经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现场一位穿红色上衣的中年男子,自称是水泥车司机。据其介绍,事发时,他开车沿劲松三路自南向北行驶至路口时,比亚迪轿车突然窜了出来,他赶紧刹了车,但还是撞了上去。

    车祸因红绿灯失灵所致

    在现场,一位目击者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事发时,路口的红绿灯失灵了。可能因为红绿灯的问题,两车都急着过路口才发生了相撞。

    而对于这个路口的红绿灯,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已经坏了三天,一直都没有修好,这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目击者的说法记者从交警处得到了证实,“可能是附近的工地挖断了电缆,造成了指示灯的损坏。”一位交警在采访中称,“我们已经联系了责任单位,会尽快进行修复。”

    目前红绿灯已经修好

    12日上午10点30左右,路口的交通指示灯恢复了工作,路口的交通也开始恢复正常。现场事故车,也在交警的指挥下,挪离事发地。

    随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见到了比亚迪车主徐先生。记者见到,徐先生脸部右侧被划伤,血已经被止住。徐先生比较清醒,在其家人陪同下情绪稳定。

    据其爱人介绍,徐先生今年35岁,脸部的伤口不深,希望以后恢复过来不会毁容。另外,据医生介绍,徐先生的腹部和腰部也受了伤,但无生命危险。中午的时候,男子在家人陪同下出院。(于良 焦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大鼻子校车明年再增2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