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顾客在青岛飞拉利买手机遭群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12-13 07:44:31

    12月12日下午,外来务工人员曹占彪向本报反映,他和哥哥去李村飞拉利买手机时,被卖家殴打,导致多处受伤。对此,被指打人的手机卖家女摊主向记者表示,之所以会打架,是因曹占彪等人先把自己的嘴打伤,丈夫才动的手。

    12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第八人民医院门诊部,此时曹占彪刚刚做完CT,正在等待诊断报告。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哥哥是河南来青的打工者。12日上午10时许,他们到手机店买手机。“我

们选中了一款,谈好价格260元,但我们付钱后,发现没有电池也没有充电器。”曹占彪说,他们向卖家要这些配件时,却被要求加钱。他们觉得不划算,就不想买了。“他们说没收钱,就吵起来了。”曹占彪告诉记者,卖家冲过来把他哥哥按在地上打。“接着有好几个人过来把我俩都打倒了。”曹占彪说,他很快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手机摊位,女摊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双方之所以发生争执,是对方先用拳头把自己的嘴打伤,丈夫为了保护她才动的手。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两名打工者看好了一款手机,双方也谈好了价钱,后来他们又看好了另一款价格贵的。“也想花260元买,我们肯定不同意,然后就发生了争执!”刘女士说,就在这时,其中一名打工者冲着她的嘴就是一拳,而对于260元钱,她表示当时场面很乱,他们也不知道钱哪里去了。目前李沧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韩小伟 鲍福玉)

-
相关链接


下一篇:团购消费者6成被忽悠进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