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君心孕妇装怎么样?君心孕妇防辐射服好吗?

来源: 2011-12-12 16:59:11
现今社会,年轻的准妈妈们对孕妇装的要求越来越高,虽说整个孕程只有短短的十个月,但妈妈们都希望能在给腹中宝宝最安全的防护的同时,更能做个漂亮又时尚地孕妈咪,以独特的孕味展示于职场与生活中。那么什么样的孕妇装能满足准妈咪们健康又时尚的要求呢?君心孕妇装怎么样?君心孕妇防辐射服好吗?

君心孕妇装怎么样? “君心孕妇装”作为一个香港孕妇时装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东南亚市场,一系列的款式已趋向

时装化、执着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及具个性化的产品。

君心孕妇防辐射服好吗?孕妇防辐射服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性孕妇穿防护服,效果好坏很大程度上由其面料决定。现在市面上的防辐射服主要材料是金属纤维的比较多,最受欢迎的还是采用纳米银制成的银纤维面料防辐射服,其特点是:轻薄透气、耐洗涤、屏蔽性能好,使用领域广泛,产品经国家指定检测中心测试在10MHZ-30GHZ范围内电磁波阻挡率可达到99.99999%。更有来自意大利的婧麒防辐射服选用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原料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众多准妈咪的青睐!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官方网站:

君心孕妇装怎么样?君心孕妇防辐射服好吗?防辐射服的防辐射功效使得它必须要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超的制作工艺等技术支持,一般来说越大的品牌知名度,其所能支持的技术工艺就愈为先进,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像是婧麒防辐射服,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同时在欧、美、澳、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更是2010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全球100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品牌,品质值得信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派蒙孕妇防辐射服效果好不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