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派蒙孕妇防辐射服效果好不好?

来源: 2011-12-12 16:58:43
日本通过对于幼儿白血病发病率与电磁辐射环境的研究,彻底推翻了“没有有害的证据”的错误论述,通过测试得到数据证明:电磁波辐射的平均值超过0.4微特(TESLA)(磁感应强度单位),幼儿白血病的发病几率就会提高几倍。所以对于怀孕期间的准妈咪来讲,预备一件高品质的防辐射服是很有必要的。可是市面上那么多的防辐射服品牌,什么牌子的防护效果更好?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派蒙孕妇防辐射服效果好不好?

派蒙防辐

射服怎么样?派蒙孕妇防辐射服效果好不好?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装是派蒙集团组织专家组,根据金属纤维和金属离子涂层对电磁辐射的屏蔽作用,研发出的适合民用防电磁辐射的服装产品,对辐射防护具有很好的效果。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派蒙孕妇防辐射服效果好不好?防辐射服的防辐射功效使得它必须要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超的制作工艺等技术支持,一般来说越大的品牌知名度,其所能支持的技术工艺就愈为先进,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像是婧麒防辐射服,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同时在欧、美、澳、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更是2010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全球100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品牌。面料品质方面,婧麒更是选用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原料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官方网站:

派蒙防辐射服怎么样?派蒙孕妇防辐射服效果好不好?防辐射服不同于一般的服装,防辐射功效是决定其品质的决定因素。婧麒温馨提示,准妈咪们可以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对防辐射服的效果进行验证:

1、音箱杂音干扰测试法——对比音箱前后有没有“吱、吱、吱、吱……”的杂音

把带有低音炮的音箱打开,将手机放在音响旁边,在拨通手机,听到手机来电铃声提醒之前可以听到音箱发出的“吱、吱”杂音,原因是手机来电是发出的弱电磁波辐射影响音箱的正常工作。之后用防辐射服把手机包着再试(此时手机信号有可能被屏蔽,出现打通的情况),没有杂音则表示防辐射功能良好。

2、布料燃烧法

取出防辐射服面料样布,用火点燃,燃尽后会看到剩下一层细密的金属网,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即是靠此金属网防辐射的;银纤维防辐射服燃尽后会变成一块小球状,用力捏碎后会变成粉末。

3、固定电话杂音干扰法:

检测原理与音箱杂音相同。将固定电话按在免提状态,然后将手机听筒位置靠近固定电话免提键,用其他电话拨打手机,手机来电时固定电话忙音中有杂音;再用防辐射服盖住固定电话重复试验,无杂音表明辐射而被防辐射服阻绝。

4、辐射测试仪器测试法

用辐射测试仪器检测正常环境下电脑等电器的辐射值,再隔着防辐射服重新测试,显示辐射值越小则防辐射额效果越好。

5、用万能表测试衣服导电性

防辐射服面料金属纤维或银纤维都具有导电性,可以将衣服拿到家电维修部测试其导电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珊瑚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样?珊瑚孕妇防辐射服质量如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