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珊瑚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样?珊瑚孕妇防辐射服质量如何?

来源: 2011-12-12 16:58:07
时下,随着科技的发展,准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要接触到电脑、微波炉、电话等产生辐射的电子科技产品。为保护腹中的胎儿不受到辐射的影响,防辐射孕妇装便成了“准妈妈”们的新宠,那么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的防辐射孕妇装都能防辐射吗?珊瑚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样?珊瑚孕妇防辐射服质量如何?

珊瑚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样?珊瑚孕妇防辐射服质量如何?防辐射服大多是采用金属纤维混合织物制成、具有减少或屏蔽电磁辐射、电波辐

射作用的服装,制作工艺复杂。目前市面上防辐射服主要材料是金属纤维的比较多,主要利用服装内金属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生电流,由感生电流产生反向电磁场进行屏蔽。还有就是最先进的纳米银纤维,可以将来自于四面八方的电磁波辐射进行吸收,然后转化为热量再释放到空气中,这样可以避免电磁波辐射的二次污染,同时还具有抗菌、除臭、抗静电、理疗等功效,是目前最好的防辐射材料,是意大利婧麒等国际大品牌采用最多的防辐射服面料。

珊瑚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样?珊瑚孕妇防辐射服质量如何?其实,防辐射服质量好坏主要由面料品质决定,珊瑚防辐射服装采用市面上应用广泛的防辐射面料,具有良好的防辐射性能。但是与一些国际高端防辐射服品牌相比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像是来自意大利的婧麒防辐射服,主要选用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原料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更是2010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全球100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品牌,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意大利婧麒服饰大陆销售网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亿佳防辐射服有用么?效果怎么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