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亿佳防辐射服有用么?效果怎么样?

来源: 2011-12-12 16:57:31
在计算机、微波炉等办公、家用电器迅速普及的现代化社会,辐射已经成为公认的潜伏危害。调查显示:近7成的孕妇会主动去买防辐射服。可是随着市面上防辐射服品牌的不断增多,如何选择一件合适的高品质防辐射服让众多准妈咪们显得较为为难。防辐射服哪个牌子的好?亿佳防辐射服有用么?效果怎么样?

亿佳防辐射服有用么?效果怎么样?专家证明,防辐射服是利用服装内金属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生电流,由感生电流产生反向电磁

场进行屏蔽。金属良导体可以反射电磁波,即当金属网孔径小于电磁波波长(波长=光速/频率)1/4时,则电磁波不能透过金属网,起到防辐射作用。目前最先进的纳米银纤维面料,可以将来自于四面八方的电磁波辐射进行吸收,然后转化为热量再释放到空气中,这样可以避免电磁波辐射的二次污染,同时还具有抗菌、除臭、抗静电、理疗等功效。

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电子产品检验部特地使用美国进口的3米电波暗室仪器对孕妇防辐射服的防辐射效果进行检验。据检验部工程师王琳介绍,本实验原理是通过比对辐射源受到防辐射服遮盖前后,接收装置检测到的辐射强度,证明防辐射服的有效程度。此次检测以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为蓝本,该防辐射服是目前市面上最信誉度最高的品牌之一,防辐射服科技含量最高,防辐射效果也是最好的。实验揭秘,防辐射孕妇装覆盖前后对比,无防辐射服覆盖情况下,检测到的辐射强度确实比覆盖情况下要高不少。也就是说,防辐射服在阻挡辐射方面确实有非常明显的作用。

亿佳防辐射服有用么?效果怎么样?防辐射服的效果主要由面料品质决定,亿佳防辐射服多是采用市面上应用广泛的金属纤维,具有良好的防辐射效果。更有防辐射服第一品牌意大利婧麒更是选用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原料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官方网站:

亿佳防辐射服有用么?效果怎么样?防辐射服的防辐射功效使得它必须要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超的制作工艺等技术支持,一般来说越大的品牌知名度,其所能支持的技术工艺就愈为先进,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像是婧麒防辐射服,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同时在欧、美、澳、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更是2010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全球100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品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日本加贺白山 或成为滑雪者“新的滑雪天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