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男子为求子卖女儿气跑老婆 两度强奸村妇抛尸

来源:水母网 2011-12-07 13:27:06

  12月5日,山东蓬莱警方配合河南警方抓捕了网上逃犯林某。今年3月,林某在老家两度强奸本村妇女赵某后,将她打昏扔到井里;赵某醒来,林某又扔石头想将她砸死灭口。

  今年35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是河南省许昌长葛市的一名农民,家境贫困,33岁时才从湖北找了一个媳妇。去年10月,媳妇生了一个女儿,重男轻女的林某一心想要儿子,又怕养女儿得花钱,就找人把女儿卖了。妻子发现,与他大吵一架后回

了娘家,留下林某自己在家。

  案发当天,林某把同村妇女赵某骗回家强奸。之后,他又把赵某从屋里拖到院中井边,再度强奸后把她打晕扔进了井里。

  井下的赵某被水激醒,就求林某放过她。林某见赵某没有死,又往井里扔石头,砸破了赵某的头,赵某又晕了过去。林某以为赵某已死,就在井口盖了一块石头离开了。

  赵某再度醒来,在井中拼命喊人,终于被路过的村民发现救了上来。赵某报警后,林某得知赵某没死,连夜逃到湖北,去了妻子的娘家。

  今年3月,林某随湖北的亲戚一起到蓬莱市大柳行镇一矿上打工。警方走访林某妻子掌握了他的行踪,就赶到蓬莱搜寻他。

  蓬莱市公安局大柳行派出所民警拿着林某照片走访摸排,12月5日确认林某就在附近矿上打零工,但他生病到邻镇一个药房买药去了。

  落实药房方位后,民警果断驱车赶往药房,在药房门口将刚刚出门的林某摁倒在地。河南警方对林某进行了简单询问,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天晚上,林某被河南警方带回河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做疝气手术身亡 医院称欲尸检被家属拒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