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日本奥运冠军拒认强奸 受害女生醉酒未反抗

来源:腾讯体育 2011-12-06 17:45:51

    一周前,日本柔道奥运冠军内柴正人因性骚扰女大学生,遭到他所执教大学开除。近日,面对警方指控的强奸罪名,内柴正人拒不承认。根据警方发言人透露的情况,那名被侵犯的女大学生当时被灌醉,从头到尾根本没有反抗。按照这个逻辑来说,内柴正人不承认“强奸”也属正常。

    尽管日本体坛多次出现过性丑闻,但是当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性侵女大学生的丑闻曝光后,还是引发了极大反响。根据日本媒体上个月披露的消息称

,退役后担任日本九州看护福祉大学柔道部教练的内柴正人,跟执教的一名女大学生发生了性关系。内柴正人当时也承认了这一点,并再三强调,这属于“双方自愿”。但是由于内柴正人在日本颇具知名度,这次事件又涉及未成年的女学生,所以学校碍于影响,很快开除了内柴正人。

    如果这位奥运冠军就此认为事情已经解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日本警方很快就介入了这起性骚扰案。而且根据受害女生的口供,警方决定对内柴正人提出起诉,罪名是强奸。对此,这位柔道名将矢口否认:“我不能接受!”并且坚持两人是在两情相悦的前提下自愿发生了性关系。

    根据以往的案例,但凡涉及到未成年女生的案件,最后判罚都不会太轻。譬如此前日本大学联赛的足球运动员轮奸了一名15岁少女,最后当事人不但挨个被判刑,就连大学生足球联赛也被迫停止,所以内柴正人被控强奸并不足为奇。

    对这位奥运冠军更不利的是,根据警方掌握的证据称,曾有证人目睹内柴正人跟受害少女在某日式酒吧出现。在日本,未满20岁的青年是不允许喝酒的,内柴正人不但置若罔闻,还把不省人事的少女带到酒店开房。用警方发言人的话说“由始至终受害者都无力反抗”。如果按照这种描述,那确实不算“强奸”,但他的所作所为应该算得上“迷奸”了。所以,只要受害女生不承认两人是情侣关系,恐怕内柴正人就要背负“强奸犯”的罪名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日本前奥运柔道冠军涉嫌性骚扰 遭解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