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旅游频道 > 正文

去了一趟桂林鉴山寺,惨遭假和尚坑蒙拐骗2800元!

来源:搜狐社区 2011-12-05 14:31:44

    去了一趟桂林鉴山寺,惨遭假和尚坑蒙拐骗2800元!

    文/周禄宝

    一尊佛偶2800元,功德箱捐助300元……结果,和尚以“供在寺庙里效果更好”为由没收了佛偶,并叮嘱“不要声张”。八一前夕,网友去了趟广西桂林鉴山寺,出来的时候连吃晚饭钱都快没有了。

    桂林鉴山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寺院?此前,笔者亲身领略过这片遍地骗局横生的肮脏之地。据知情人士透露,鉴山寺隶属于桂林阳朔当地有关机关职能部门管辖,并外包给广东商人经营,这里面除了假和尚是真的,别的所谓佛类教类的道义文化,都是假的。

    数月前,我实名发帖持续曝光桂林阳朔鉴山寺和尚设计层层陷进骗取天下游客钱财的丑闻,遭到“阳朔刑警在线”在线访问并声称“已将相关网帖递交领导”。7月8日晚,昵称为“深海”声称自己是“中间人”的不明身份者,以可以联系阳朔旅游单位为由并开出一万元的价格谈判遭拒后,开始用各种阴险的语言威胁恐吓我,并准确报出了我家庭住址。对方称:“通过关系,很容易找到你……”

    “阳朔刑警在线”跨权“访问”我;不明身份者在线威胁我并报出准确家庭住址,这些蹊跷事件,跟广西相关部门有直接责任。事后,我依次向广西省办公厅、广西省公安厅、桂林市市长、桂林市公安局、桂林市网监大队、广西旅游局、桂林旅游局、国家宗教局、国家投诉受理室依法反映了情况,国家投诉受理室已将信件转交至广西省办公厅、投诉接待室处理。同时我向浙江省杭州市南星派出所报警登记备案。

    广西省各级只能机构除了不明身份者发出威胁引诱信号外,包括桂林旅游局在内的旅游机构层层包庇、次次以没有证据为由推脱责任,让我颇感不解和心神不宁。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