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德华千万巨款谢菩萨送子 请尼姑诵经(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1-30 14:56:08

刘德华再度获金马影帝,加上快做老爸,可谓双喜临门

  巨款谢菩萨送子

  其实早前已有报道指50岁的华仔与46岁的朱丽倩为继后香灯遍寻中西名医,更盛传一度到法国进行人工受孕,可惜均失望而回。据知多年前,台湾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师到马来西亚主持法会期间,与朱丽倩结缘,华仔及后也跟着笃信台湾地藏菩萨。至08年9月,该寺在香港筲箕湾成立佛堂,刘德华夫妇捐献近千万,刘太更定期到佛堂诵经及做法事,希望早日得子达成心愿。

  早前,有报道更拍得刘华偕妻现身佛堂内,透过视像会议跟身处台湾的地皎法师求指点,其间刘华诚心跪拜,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表现相当虔诚。加上把台湾地藏菩萨像带回港供奉,并进行上契招子仪式后,终令老婆成功怀孕,为对菩萨表谢意,早前,华仔便秘密安排台湾的地皎法师来港三天弘法,并顺道请求法师,替得来不易的胎儿寻求菩萨庇佑,更请来二十名尼姑,替老婆诵经发功护胎,力保刘家孩子健健康康,当然,为免怀孕的爱妻被传媒骚扰,准爸爸已安排刘太搬爸避传媒。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钰莹疑似新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购物就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