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德华赛德克夺金马影帝 首度默认已当爹(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11-27 09:22:12

  腾讯娱乐台湾讯(文/胡梦莹)11月26日晚,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湾新竹举行,《桃姐》横扫最佳导演和影帝影后三大奖项,成为当晚出人意料的大赢家,而颁奖礼前获得11项提名领跑的《赛德克-巴莱》,最终则以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最佳原创音乐四项大奖挽回荣誉。今年的台湾金马奖格外保守,内地电影都受到冷遇,《让子弹飞》仅获两个技术类奖项,《钢的琴》则颗粒无收。刘德华和叶德娴分获影帝后,现场华仔还下跪为“妈妈”叶德娴颁奖,并首度默认已当爹。

叶德娴获得影后,刘德华现场下跪,场面温馨

  《桃姐》横扫最佳导演和影帝影后三大奖项,成为当晚出人意料的大赢家。导演许鞍华首个获奖,上台后颤抖着说出了本届金像奖最感人的获奖感言:“希望得奖不会让我中风。”

  早在入围名单公布时,叶德娴夺影后已被公认是最没悬念的,就如曾志伟宣布获奖名单时说的,“影后是叶德娴,其他人都改天吧。”刘德华给这位自己戏里戏外的“干妈“颁发奖杯时甚至单膝下跪,叶德娴有些惶恐:“应该讲普通话对吗?”后台,即将离场的叶德娴看到电视机里正在颁发最佳男主角奖,马上停住了脚步紧盯荧幕,一听到刘德华获奖,她开心地手舞足蹈。刘德华能够拿影帝倒是有些爆冷,他自己上台也讲起了冷笑话:“自己拿钱也要来的。”这对影帝后“母子”还在后台合影,刘德华搂着叶德娴又是亲额头又是贴脸,叶德娴兴奋的猛拍刘德华背。

  朱丽倩怀孕一事备受外界关注,面对媒体追访,华仔一直不愿回应。现场,曾志伟也八卦起来,“那个,说一下你孩子的事吧”,被华仔大吼一声,他就不再追问,曾宝仪连批爸爸没用,“你太耸了,你那是什么问题。”在后台受访时,媒体还未张口,华仔马上笑说,“那个不用问了”。台上,华仔领奖时曾大喊,“帮我带话给小苹果,我爱他。”原来,口中的“小苹果”是朋友的小孩,华仔称赞小苹果很可爱,当被问及自己的小孩是否也那么可爱时,华仔双手合十,拜托媒体别再追问。有媒体恭喜他“双喜临门”,华仔连声道谢,首度默认已当爸爸。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陈好产后丰腴上围暴涨 马伊琍白百合争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