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志中大红袍茶饮料“红透”武夷山茶博会

来源: 2011-11-30 14:38:19

   第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暨武夷山茶节,于2011年11月25日福建武夷山盛大开幕,“志中大红袍”在行业第一个实施双品牌运作,在全国第一个推出“志中大红袍茶饮料”,成为本届茶博会唯一茶饮料赞助商。

大红袍

    第一时间与嘉宾见面

    作为本次茶博会的唯一茶饮料赞助商,于24日晚,茶博会官方晚宴与在场的各位省市级领导、4000余名嘉宾第一时间见面。晚宴把悠远厚重的茶文化内涵用艺术形式予以再现,志中大红袍茶饮料则是以传统结合现代的工艺,让更多人轻松享受到乌龙极品。

大红袍

    中央领导现场品尝

    与此同时,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在展馆内品尝志中大红袍茶,给予好评,并与志中大红袍集团董事长黄志中先生深切交谈30分之久,吸引了数十家媒体争先报道。

    两天十万支大红袍茶饮料发放一空

    志中大红袍在中国第一个研发“志中大红袍茶饮料”,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茶产品多元化和高品质的需求。志中大红袍茶饮料,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很多经销商,积极与负责人商谈具体经营事宜。在展会主通道两侧,更是热火朝天,人头攒动,志中大红袍工作人员在志中大红袍专属巨型舞台前免费发放茶饮料,10万支大红袍茶饮料在两天内发放一空。

大红袍

    发放现场

大红袍

    发放现场

大红袍

    拍照留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公关:深度剖析2011危机公关特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