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京路发生离奇车祸 被撞司机大喊别报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27 07:43:36

青岛南京路发生离奇车祸 被撞司机大喊别报警

青岛南京路发生离奇车祸 被撞司机大喊别报警

  雪佛兰轿车行至南京路与哈尔滨路路口时,一辆面包车疾驰而来,撞在雪佛兰轿车的左后侧。昨天凌晨4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十字路口时,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撞的雪佛兰轿车司机下车后,大喊着“你们看什么看,我警告你们都别报警啊”,随后拦下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很多人在司机身上闻到一股酒味。

  雪佛兰被撞进绿化带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一辆银色雪佛兰轿车横跨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里,车身左后侧车门凹陷。在雪佛兰轿车不远处,一辆面包车正被清障车拖离现场,车头破碎,右后侧一扇挡风玻璃震破。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雪佛兰轿车沿着南京路自北向南行驶,面包车从哈尔滨路向西驶出,撞在雪佛兰轿车的左后侧车门处,雪佛兰轿车被撞横着滑到了绿化带里。面包车在路上旋转180度,车头由向西转为向东。

  下车大喊“别报警”

  “我们当时也很奇怪,明明是雪佛兰被面包车撞了,可是司机下车后却很激动,威胁路人不要报警。”当时在现场的王先生称,当时很多出租车司机都在现场,轿车司机并没有受伤,下车后满嘴脏话,大喊着“你们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我警告你们啊,都不准报警”。此时,很多人都闻到有一股酒味。这名雪佛兰车司机拦下一辆出租车,弃车离开。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面包车司机,他也没有受伤,称因为车祸发生太过突然,他也不知道是怎么撞在一起。记者看到路口此时没有红绿灯,一直是黄灯闪烁。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明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轿车撞死男孩加速逃跑 父母原地跪求30天(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