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消协抽检皮质腰带 国内三大知名品牌被检不合格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1-26 14:56:03

  晚报讯 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皮腰带时,仅仅凭手感、品牌及价格来断定其质量的好坏。那些同等价位,不同品牌的皮腰带质量差别又有多大呢?日前,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开展了皮腰带比较试验,三大品牌被检不合格。

  省消协通过比较试验,广州的塞飞洛、东莞的CARTELO(卡帝乐)以及广州苹果五星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A&MAPE皮腰带部分数据被检测不符合国家标准,样品合格率为85%,不合格项主要集中在带扣咬合力和摩擦色牢度两项指标。

  省消协提醒消费者,在选择皮腰带时,要注意选择革面平整、厚薄均匀,无起壳、裂面、裂浆,表面无裂痕、刀伤,无跳纱,无疵点的。带扣、铆合件,无锈、无毛刺,镀层均匀、无划痕。带边光滑不褪色,带体整洁、配件光滑无毛刺。(记者 张译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将按房屋面积收维修资金 未交者无房产证
下一篇:儿童保健范围由三岁提高至六岁 增加检查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