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南动漫创意大赛落幕 创业孵化基地启动(图)

来源: 2011-11-23 09:15:29

技能组优秀选手上台领取奖金和荣誉证书

参观创业孵化基地和参赛选手作品展览

    据悉,本次大赛主要面向驻青高校在校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五年内的人员,分创业项目组和个人技能组。创业项目组通过技能竞赛、创业方案策划、创业答辩等环节评选出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可享受房租补贴、小额担保贷款、风险投资等多项政策资金扶持。个人技能组通过提交作品、理论考试、现场实际操作等环节进行选拔,最终有18名动漫创意技能人才获得了高级、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其中第1名还获得了“市南区动漫创意类技能状元”荣誉证书,第2至6名选手获得了“市南区动漫创意类技术能手” 荣誉证书,对前6名选手还给予了1000至5000元的奖励。

    这次高校毕业生创业技能大赛,是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一次重要尝试,对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就业的意识,对于在各高校形成创新创业、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都有重要意义。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后还将为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就业搭建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实现理想的实践舞台,帮助他们成长为适应时代要求的创新创业人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软件园落子北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