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南动漫创意大赛落幕 创业孵化基地启动(图)

来源: 2011-11-23 09:15:29

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启动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卫国讲话

创业组优秀选手代表上台领取入驻基地金钥匙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真没想到,本次大赛我能成为状元!”获得市南区首届动漫创意创业技能大赛的冠军于汇丰拿着手中的证书激动地说道,同时,于汇丰认为比赛过程中业内专家的培训指导和作品点评对自己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帮助很大,让自身的设计发展思路开阔了,技能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同时也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给他们提供了学习提高技能的绝佳机会,使就业和创业的信心更强了。

    日前,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鼓励和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在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建立了全省首家以动漫创意为特色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为有志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2000平方米的创业平台,同时于10月份举办了首届动漫创意类高校毕业生创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们历时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有12个具有一定发展前景的优秀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入驻高校毕业生孵化基地,其中对18名优秀动漫创意人才给予了表彰,并为有求职意向的选手推荐就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软件园落子北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