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全球通资费大幅下降  优质服务赢得千万信赖

来源: 2011-11-23 15:49:55

    全球通新资费套餐获得广泛认可,截止到11月份,客户规模达到2120万!

    2011年5月份开始,中国移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下调全球通资费,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有数据显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办理全球通新资费套餐的客户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截止到11月,全球通新资费套餐客户规模达到2120万,平均每天增长11.7万客户。

    资费下降 套餐选择更灵活

    中国移动此次新推出的全球通统一套餐实现了漫游、长途、市话一个价和全国接听免费的同时,还大幅降低了语音价格水平,增加了数据上网流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调查资料显示:对于中国移动推出的全球通新资费套餐,90%以上的客户满意度得到了提升,93.7%的客户愿意向亲朋好友推荐他们当前正在使用的全球通新资费套餐。

    与此同时,青岛移动也大幅下调了全球通资费价格,并率先推出全球通漫游卡:市话、长途、漫游一口价低至0.16元/分钟;全国漫游接听免费;套餐内含更多通话时间,还有多种优惠套餐供客户选择。

    资费结构优化 更多全国上网流量

    不仅如此,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客户对于数据流量的需求也呈现出爆炸式增长。在本次全球通新资费套餐中,增加的数据流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和释放客户日益增长的手机上网需求,顺应了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

    青岛移动全球通漫游卡提供的60M/80M/100M/120M/150M的全国上网流量,更适合iPhone、Android和黑莓等智能终端客户的使用,完全能够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移动办公、收发邮件、下载资料、更新微博等需求,从而大幅降低客户的手机上网成本,让更多的客户能亲身体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丰富多彩。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全球通漫游卡还赠送客户139邮箱、号簿管家等精彩业务。

    业务优先了解 办理快捷方便

    同时,为方便广大客户,青岛移动还提供了网站()、10086热线、青岛移动官方微博()等多种咨询方式;客户足不出户,打个电话或者上网就可以了解新的资费套餐,办理业务也更加方便快捷。另外,青岛移动特别为客户提供的专属电话客户经理、营业厅优先办理、机场贵宾厅等多种服务也受到了全球通客户的广泛欢迎。

    精彩业务随时享 精品网络是关键

    没有优质的网络信号,业务再多也没法用。十余年来,青岛移动一直致力于精品好网的打造和完善,不仅在陆地上实现了对青岛地区的网络全覆盖,更把网络覆盖面延伸向到了数百公里的广阔海域,优质的网络信号与我们随身而行,精彩业务随时享受。

    相伴,源于真正了解您的需求;领先,只为您享受更多。此次全球通新资费套餐真正顺应了客户最根本的需求,做到了真正从客户的满意度出发,让利于广大客户。今后,青岛移动将不断推出更精彩的业务和活动,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岛城客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康宝莱发起“更营养的未来”活动
数百万贫困妇女儿童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