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康宝莱发起“更营养的未来”活动
数百万贫困妇女儿童得益

来源: 2011-12-03 18:42:33

    美国消息,近日,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发起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GI)”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开。该活动成立于2005年,旨在启发、联系和助力全球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为克服世界性挑战而群策群力,制定解决方案。国际知名保健品公司康宝莱在该会议上宣布与全球营养改善联盟(GAIN)以及其供应商帝斯曼(DSM)达成合作,共同发起“更营养的未来(Future Fortified)

”活动,帮助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妇女和儿童补充营养。

    全球营养改善联盟(GAIN)创始于2002年联合国大会儿童议题特别会议,其使命是通过执行改善贫困人口,尤其是妇女和儿童的健康和营养状况的战略,最终减少全球的营养不良状况。而康宝莱与之成立的“更营养的未来”项目的初衷,就是帮助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妇女和儿童得到他们所需的基本营养,从而拥有健康、活力的生活。据介绍,“更营养的未来”活动计划专门为孕妇、产后妇女和她们的新生儿提供关键性的营养,以保证她们孕期的健康,并让新生儿在理想条件下成长。康宝莱和帝斯曼将携手为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提供2千万份微营养套装,帮助当地的食品供给,消除基础营养的摄取鸿沟。

    康宝莱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约翰逊在捐助现场表达了康宝莱对于非洲营养危机的关注,并表示其正在努力寻找应对方式。“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全球营养改善联盟、帝斯曼一同帮助解决成千上万妇女儿童的营养问题。同时,我们也在大力地寻求一种长期的、可持续的方法,从根本上解决非洲之角地区的营养不良问题。”

    康宝莱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HLF)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近8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250万名营销人员。2010年,康宝莱公司全球销售额达43亿美元。

    康宝莱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慈善事业,其设立的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已在全球成立了近70家康宝莱之家,每天帮助世界上超过 15,000 名儿童。就在今年9月,中国内地第二家康宝莱之家在北京SOS儿童村成立,为儿童村内数十名儿童提供长久的营养支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疯狂降 一丁苹果盛大开业
下一篇:全球通资费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