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受海上风力增强影响 青岛港进出港船舶需调整计划

来源:中广网 2011-11-21 09:36:01

  中广网青岛11月19日消息(记者王朝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到大雾和海上风力增强的影响,青岛港进出港船舶需要调整相应计划。

  从昨天(18日)到现在,青岛港已经是封港,全港有50多条船舶被迫更改或取消出港计划。今天上午天气转晴,但是相关人员表示,海上风力仍然很大,中浪达到1.5米,阵风10级,仍无法出航。

  据预测,明天如果大风天气好转,明天中午可以开港。在此提醒各个船舶,船方一定要通过短信和网上平台,随时注意一些船舶的动态情况,然后尽快联系边检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减少船方在时间上因大风大浪造成的损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全力确保电煤运输“零待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