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酒后不走寻常路 凌晨翻护栏被撞飞8米(图)

来源: 2011-11-18 16:00:52
男子酒后不走寻常路 凌晨翻护栏被撞飞8米
男子酒后不走寻常路 凌晨翻护栏被撞飞8米

  11月17日凌晨1时,满脸是血的柳先生躺在青岛青医附院东院急诊室内,意识模糊不清,周围是紧急对其施救的医生。如果柳先生从昏迷中醒来,相信他不会再做出 40分钟前一次小小违规过马路的行为……

  11月17日凌晨0时20分,在海尔路青岛啤酒城门口附近,38岁的柳先生刚刚和朋友吃完饭,打算从海尔路的西侧过马路。但是,柳先生选择过马路的地方,没有人行

道,只有一排长长的护栏。

  柳先生先是看了一下海尔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见暂未有车前来,便冲到了护栏跟前。随后,柳先生抬起脚很快完成了翻越护栏的动作,并往马路对面走了几步。就在此时,危险瞬间来到了柳先生的跟前。

  一辆南向北方向行驶的轿车突然冲到柳先生跟前,柳先生见情形不好,便本能地躲避,身子往后退了几步。就在此时,一辆南向北方向行驶的出租车恰好行驶到柳先生的背后,出租车躲闪不及,重重地撞在柳先生的身上。在巨大的冲击力下,柳先生被撞出了七八米,头部受伤严重,而出租车的前风挡玻璃也被撞得粉碎。

  随后,出租车司机赶紧拨打了120。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之后,将受伤的柳先生送至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接受治疗。因柳先生伤势较重,意识暂时不清,记者难以采访到更多信息。在医院照顾伤者的一位男子自称是与柳先生一起吃了饭,柳先生当时还喝了少量的酒,没想到仅过了几十分钟,柳先生就发生了意外。对于事故原因,交警称还需做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链接: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类似行人翻越护栏引起的交通事故,在岛城已发生过多起。

  2011年6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温州路与宁化路交会处,一辆东向西行驶的出租车撞上了一名横穿马路的男子,由于伤势严重,男子于6月13日凌晨死亡。

  2010年12月20日晚8时左右,温州路长途汽车站附近一名翻越水泥护栏的男子,被一辆公交车撞上,受重伤。

  2009年9月24日晚9时20分许,一名横穿辽阳西路的男子,在准备翻越马路中间的护栏时,被一辆轿车当场撞飞,受重伤。(记者 于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商标维权路艰,延伸保护严防被抢
下一篇:老板电器极速G3预售过亿的背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