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刁娜事迹登上新闻联播 烟台姑娘爱心温暖全社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15 16:02:45

    央视13日播出的新闻联播中,报道了山东烟台“最美女孩”刁娜车流中舍身救人的事迹,主播李梓萌在随后的新闻评论中表示,这种爱心令人温暖,希望这种爱传遍中国大地。

    “女孩以身挡车救人被撞烟台上演‘最美’传奇”引起巨大社会反响,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东方时空、新闻联播相继予以报道,短短三天时间内,山东烟台姑娘刁娜四度登上央视,她的事迹家喻户晓,温暖了全社会。

    13日晚的新闻联播以《山东烟台:女孩车流中舍身救人》为题报道了刁娜的事迹。7时32分,新闻联播结束后,记者与刁娜取得了联系,她和家人刚刚看完新闻联播。其丈夫隋美正告诉记者,“本来不知道,是一个朋友来电话让赶紧打开电视看新闻联播”,隋美正说,“实在没想到,家人看了心里也挺高兴,帮助人是应该的……”

    刁娜目前还在康复中,右腿没有一点力气,根本不敢下地。刁娜说,多谢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她正在努力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美女英雄刁娜出院 渴望早点摆脱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