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国庆节日生产红红火火佳绩频传

来源:青岛港新闻中心 2011-11-14 16:31:47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港外过节,港内大干。“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岛港一片繁忙景象,各条战线大力开展“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岗岗赛、班班赛、队队赛,佳绩频创,捷报频传,创出生产纪录20余项,日均吞吐量106万吨。

  青岛港件杂货作业共创出单班靠离船舶34条,火车装卸561节,昼夜吞吐量完成14.67万吨,单班内贸箱完成1616TEU,纸浆卸船单船12054吨/昼夜,冻鱼卸船单班单船

949吨等10多项生产新纪录。

  青岛港散货生产累计完成疏运162万吨,实现了黄金周期间矿石中转出大于进。其中创出昼夜装车1715节、白班装车680节,昼夜市提8.4万吨,单班转水5.6万吨和昼夜转水8.7万吨等高产佳绩。

  青岛港原油生产把船舶在港非作业时间压缩到最短时间内,做到油品不压船、不压港、不压罐,快卸快转。节日生产共接卸进口油90.5万吨,完成吞吐量132.7万吨,均超生产作业进度。

  青岛港集装箱生产一手抓市场,一手抓现场。昼夜生产创出了36100标准箱的佳绩,创造了单班靠离31艘次的新纪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集团大港七号码头新建泊位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