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金华路燃气管道破弥漫刺鼻气味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06 07:15:46

青岛金华路燃气管道破弥漫刺鼻气味

  “金华路地下的燃气管道破裂了,110民警和119消防队员已将路封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抢修。”昨天下午3时,青岛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赶到现场,远远就能闻到很浓的异味。在现场记者看到,三辆警车横在路口,警戒线将道路完全封闭。马路中间被挖开20多米长的深沟,周围用蓝色铁皮板围挡,一辆挖掘机停在沟边土堆上。两辆消防车停在警戒线内,

消防队员接起30多米长的水带,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向沟内喷水。20多名抢修人员分散在周围,劝阻居民不要在现场抽烟或者使用手机。记者靠近看到,深沟内已经有半米深积水,管道破裂处往外冒着气泡。

  现场抢修人员透露,前天下午燃气巡线员路过金华路,发现地下散逸出刺鼻异味,他们钻眼探查找到了地下燃气管道的破裂处。前天夜里他们挖开路面抢修,到昨天下午挖到了地下燃气管道破裂处,施工人员为防止意外,联系110和119赶来协助,30名抢修人员冒雨开始抢修。据了解,破裂的是600毫米燃气管道。管道本身材质是容易锈蚀的铸铁管,埋在地下多年,受到地上超载车辆的碾压,出现爆管,管道壁底部出现30多厘米长、近1厘米宽的裂缝。现在他们已停气,连夜展开抢修,重新更换6米管道,预计到今晨7时前可修复。(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空降兵女子侦察引导队首次亮相演习
下一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耿成亮在线网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