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家长误以为女儿遭男同学骚扰 连续掌掴女老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1-05 17:14:33

    2日上午10时许,在罗湖区滨河中学初中部一教师办公室内,一名学生家长来到学校要见校长,随后在办公室内对一名初中英语老师连扇两巴掌。据了解,目前双方未达成调解,准备走法律程序。

    家长造访时掌掴女老师

    2日中午11时许,本报接到一名家长电话,称在罗湖区滨河中学初二年级,一名家长在学校内打了老师,现在学校学生对此事议论纷纷,影响很坏。

    记者赶到滨河中学门口时,正值放

学时分。据一名学生介绍,上午10时许,当时班级都在上课,突然从老师办公室传来十分刺耳的争吵声,当时很多旁边班级的学生都听到了。后来有同学看到有警车开到了学校,下课后听说老师被家长打了,很多学生都很气愤。

    据事发办公室老师介绍,上午10时许,初二年级的班主任魏老师接到保安处的一通电话,称有一名学生家长自称跟老师有约,要求进入校内。

    魏老师表示并未与家长约好,但是既然家长已经到了校门口,就请这位家长进来。该家长系魏老师班上班长小文(化名)的母亲,她来到魏老师办公室后,声称现在就要见校长。

    魏老师问其发生了什么事,小文母亲不愿意跟老师说,要求直接见校长。魏老师见状,离开办公室,准备找校领导。

    该老师说,魏老师离开后,小文母亲坐在办公室内。坐在旁边的林老师为其端上一杯水,小文母亲开始抱怨:“这么烂的学校才会培养出烂学生。”

    林老师说:“就算是个别学生存在问题,也不能骂学校。”此时小文母亲突然站起对着林老师左脸连扇两巴掌,林老师脸部马上出现五个指印,小文母亲还说“我就打你怎么了”,林老师愣了一下,随后开始哭泣。学校方面随后报警。

    男同学电话惹恼女生家长

    警方赶到现场后,小文母亲和林老师都被送往附近派出所接受调查。在罗湖口岸派出所内,多名老师在此等候。中午12时许,学生小文也赶到现场,随后小文的班主任魏老师将其送回家。

    据魏老师介绍,此次小文母亲到学校来找校长,主要是由于11月1日晚上的电话。当天晚上9时左右小文已经睡下。

    晚上9时30分,班里一名男同学在QQ上询问小文是否在线,由于小文并未回答,男同学就拨打了小文的手机电话,接电话的是小文母亲。电话中其母一再询问对方是谁,该男生没有回答。这让小文母亲误以为是男同学骚扰自己女儿。

    滨河中学一名负责人介绍,林老师是一名年轻老师,刚到学校任教两年时间。此事发生后,对老师是一种伤害。

    据了解,小文平时在学校是一名优秀学生,担任班长。给小文打电话的男同学也是同班的课代表。校方希望更好地保护学生,不要被这件事影响。

    对于老师被打一事的原因,另有知情人告诉记者,11月1日当晚,该男同学在电话里与小文母亲发生了争执,并说了脏话,这让小文母亲十分生气。2日小文母亲来到办公室后,并不是家长突然打了老师。当时林老师与小文母亲出现了言语上的冲突,并多次说小文母亲“恶心”,才导致小文家长一怒之下打了老师。

    涉事双方拒绝调解

    2日在罗湖口岸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小文的家长。她身穿黑色西装。记者上前提问,她表示不方便多说。下午4时许,林老师从派出所离开,也未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从罗湖警方了解到,目前双方未对此事达成一致,调解没有成功,可能会走法律程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小文家长可能面临罚款。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被打的林老师已经鉴定为轻微伤。(张亦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黑作坊用布满黑斑猪肉熏制腊肉 极易变质腐烂
下一篇:神八哥爆红网络遭人肉 网友称帅得有档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