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神八哥爆红网络遭人肉 网友称帅得有档次(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11-05 17:16:37

  这位帅哥在天宫与神八对接的央视画面中多次出现,是位80后,毕业于西安交大电信学院

    前日凌晨,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随之升腾的还有一颗网络新星“天宫神八哥”。“神八哥”以镜头前的帅像令无数网友如痴如醉,成为人们关注的最亮的焦点。微博网友夜

以继日地展开网上搜索。根据他们提供的线索,几经周折,记者最终确定“神八哥”叫杨彦波,是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的03级毕业生,并联系到他的几位学弟。他们在兴奋之余向记者介绍心目中的这位帅学长。

    前日凌晨,在北京飞控中心指挥大厅,央视的镜头里不光有天宫一号与神八交会成功对接的画面,还有不止一次扫过的一位帅哥工作人员,侧面看面庞眼神颇有几分演员张嘉译的感觉,也有几分像主持人董浩。虽然只有短暂的几秒,但这也难逃众多善于发现美的网友们雪亮的眼睛,并被冠以“天宫神八哥”的称号。随即,各路网友展开了声势浩大的网络搜索,帅气“天宫神八哥”一夜成名。

    网友苦觅

    “帅得有档次”的“神八哥”终于被“挖”了出来

    网友“焰火无痕总铭记”除了对神八天宫对接成功激动外,对于总调度室这个年轻帅气小伙子也是非常膜拜,“好久没体会过这么激动的心情了,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呐!”在神八、天宫对接后不到两个小时,天涯网友即刻发帖号召众人齐心找帅哥。微博网友也志在必得,纷纷称“这么高智商的帅锅,一定要把他挖出来”。

    博友“密语吹灯”的一句话最先透露了“神八哥”部分信息,“天宫神八哥,1982年生人,叫××波,老婆玩微博,有孩儿了。”随后记者发现网友“木头_马尾”发言称:“哈哈,昔日小师弟火了,谁想知道神八哥情况,来找我。”记者随即与他取得了联系,“木头_马尾”在再次确认记者的身份后便拒绝提供太多的信息,不久他连发两条微博,称因为纪律的原因不能接受任何采访,并建议“花痴”的女孩子也别等了“要是征友的也死心吧,神八哥已经成家了,看官散去吧”。第二条微博称“关于神八哥,我就宣传一个,他是西安交大的学生,电信学院的。”记者发现其中一条回复“是彦波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家长误以为女儿遭男同学骚扰 连续掌掴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