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2万读者共享“感恩服务嘉年华”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1-10-23 09:09:55 字号:A- A+

2万读者共享“感恩服务嘉年华”

2万读者共享“感恩服务嘉年华”

2万读者共享“感恩服务嘉年华”

昨天上午,“青岛日报报业集团2011读者节”开幕式在汇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伟宣布开幕,副市长王修林及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市领导和集团各报的忠实读者共同切开为读者节特制的巨型蛋糕。

2万多市民参加了昨天的活动。广场上举办了现场订报、读者接待、微尘售报、便民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感恩回报活动。

徐建宏致辞感谢读者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建宏在开幕式上致辞。徐建宏说,从最初的一张党报——《青岛日报》,发展到现在拥有 《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读报参考》、青岛新闻网、青岛全搜索网、中国养生健康网、青岛手机报和良友书坊、新闻书画院及参股的移动电视、演艺公司等全媒体的产业集群,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每天以超百万份的报刊发行量和超千万次的网络点击量,使各类信息,以全媒体的形式,全天候无缝隙式地传播,覆盖着青岛的城市乡村、大街小巷,辐射着胶东半岛,影响着整个山东,忠诚地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着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服务。

徐建宏说,青报集团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都是广大读者热心支持的结果。举办读者节,就是为了答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对我们的支持。这届读者节将集中推出一系列面向读者、服务读者、加强与读者互动的活动,让广大读者一起分享我们的成果和喜悦。在这届读者节中,我们还会结合“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活动,组织编辑记者现场倾听读者意见,采集读者建议,共商改进计策,为进一步把我们的媒体办得更好、更为广大读者喜闻乐见而努力! 5位忠实读者获赠大礼包 读者节开幕式上,副市长王修林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领导为 《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读报参考》的忠实读者代表颁发了集团旗下2012年全系报卡大礼包。

晚报读者代表曲宏涛老师一家3代都是晚报粉丝,她总结全家人读晚报的特点:老人是“细读”,她和丈夫是“选读”,女儿是“精读”。“我父母和公婆都退休在家,读报纸成了他们的精神寄托,有时拿着晚报一读就是两个小时;我和丈夫虽然平时上网,但是有看晚报的习惯,我最喜欢晚报的美食和商场购物信息”;我女儿当了3年的晚报小记者,放学回家一定先拿出晚报看看,除了看国际国内大事,每周一的小记者专刊是她的最爱”。

幸运女读者获平板电视

活动现场开展了订报抽奖活动。昨天共订阅集团旗下各种报刊2357份,从中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5名,获奖物品分别是价值5000元的平板电视、价值1000元的奖品和价值100元的奖品。

下午4时,颁奖仪式在汇泉广场举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分别为当天订报抽取的一二等奖读者颁奖。市民谭林秋现场为自己和家人订阅了两份《青岛晚报》和一份《老年生活报》,抽中一等奖,当场领走价值5000元的平板电视机。

今天仍有机会获奖

据介绍,订报抽大奖活动今天还将继续。今天,广场上还将有精彩的小车模大赛

整个读者节活动将由启动仪式、记者进社区、文娱、服务、互动、销售、表彰在内的版块组成,栏目纷呈、精彩无限。届时集团旗下4报2刊2网将全程参与到读者节的各环节活动中来,读者节系列活动从10月22日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