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广西妙龄女孩千里来青会网友 父母绝望寻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0-20 16:52:53

  整日沉迷于网络,甚至逃课到网吧上通宵,导致原本优异的成绩一落千丈。广西女孩小玲为此多次被父亲批评,可始终改不掉通宵上网的习惯。日前,小玲再次通宵上网不归,气愤不过的父亲动手打了她。没想到小玲一个人跑到青岛会网友。

  初三女孩沉迷网络

  10月18日上午8时许,一对中年夫妇来到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经询问,58岁中年男子姓黄,是广西省百色市人,他们的女儿小玲今年刚满16岁,上初中三年级。

“她就是不喜欢学习,有时候为了上网还逃学,为此被学校老师找了好多次。 ”老黄告诉民警,“20多天前,小玲又逃课上网被老师找,这次我和她妈妈非常严厉地批评了她。我当时在气头上,忍无可忍就打了她一巴掌。 ”

  离家出走私会网友

  “当天晚上,小玲就没有回家,我以为她会像前几次那样,上一通宵网就会回来。”老黄说起来有些懊悔,“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小玲也没有回来,我俩就有些着急。 ”老两口拨打女儿的手机,可是始终无法接通。老黄感觉事态严重,就发动亲戚朋友到周边网吧、旅馆,以及小玲的好友、同学家里寻找,可是始终没有消息,老黄随后在当地报了警。

  正当一家人陷于近乎绝望的时候,同学小宁打来电话说,他和小玲在网上QQ聊天了,她现在在青岛开发区一个网友家里,网友叫李某,在薛家岛一家企业上班。原来,当天小玲和家人吵架后,跑到网吧上网,和一个在薛家岛工作的网友聊得火热,第二天就坐上了开往青岛的火车。

  远赴青岛寻找爱女

  得知女儿的消息后,老两口立即坐车来到青岛开发区,来到薛家岛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忙找找。民警先把辖区的企业整理出一份明细,按照由近到远的顺序开始带着老人在辖区挨个企业寻找。下午4时许,民警终于在辖区某海产品有限公司找到了小玲的网友李某。民警几经劝说说服了李某,使其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由李某带领最终找到了暂住在其家里的小玲。经过民警和小玲父母近一个小时的劝说,小玲终于答应和其父母一起回家。 19日上午,小玲和父母已经离开青岛开发区,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李德银 梁铁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上听说青岛人有钱 小贼坐火车专门来偷(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