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挤隧道公交变马大哈 丢失物品塞满抽屉等认领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0-04 16:12:26

    晚报讯 胶州湾隧道通车以来,隧道公交就成为青黄之间运送客流的 “主力军”,尤其是国庆长假期间,不少外地游客下火车后也直奔隧道欣赏美景。与此同时,不少马虎乘客就挤丢了财物。昨日,记者从公交海底隧道路队获悉,国庆长假期间,他们捡到的物品已塞满了整整一抽屉,其中吃喝用的东西都有。工作人员提醒,丢了物品的市民可拨打15318736087查询。

    昨天下午,记者在公交电车公司海底隧道路队办公室看到,工作人员从橱柜里拎出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马虎乘客遗失在公交车上的东西。小到家门钥匙、书包,大到手机、相机、银行卡、钱包,各种乘客遗落的财物摆了满满的一桌子。 “隧道公交运行以来,1路线的乘客一直很多,也比较挤,因此乘客遗落财物的情况也多一些。 ”路队书记董雪华告诉记者,国庆长假几天,几乎每天都有司乘人员在公交车上捡回东西,部分有联系方式的都设法通知乘客领回失物。董雪华表示,如果有乘客乘坐隧道1路、2路线时遗失了物品,可拨打15318736087查询。隧道公交捡到失物暴增,普通公交线路最近几天捡到的东西也不少,公交383路队驾驶员宋晓燕昨天就捡到了宋女士的钱包,里面仅现金就有六千多元。公交26路队书记王勇也告诉记者,最近几天该路队三条公交线路所捡到的物品,几乎是平时的两倍。(记者 徐美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色罚单超1月工资让人叫苦 打欠条抵人民币
下一篇:游客逛青岛涂鸦乱刻 前海景点面子被伤(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