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贞丰县海选波霸代言双乳峰 冠军产生(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11-10-01 08:57:23

    黔西南州贞丰县双乳峰“寻找中国第一波霸”比赛从今年5月举办以来就受到诸多非议。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后,10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通过网络选票和评委打分,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并在9月28日晚上为获奖选手举行了颁奖典礼。

    第一名叫王欣,20岁,来自山西省太原市,就读于太原市师范学院的舞蹈编导专业,是兼职平面模特。

    比的是才艺

    颁奖晚会开始前,记者就听到许多游客在谈论这次波霸比赛。

    高先生是一名来自广西的游客,听说当地在搞“寻找中国第一波霸”比赛后,就抱着好奇心来到现场,想看看所谓的第一波霸到底是什么样。

左为冠军王欣,右为季军李小天。

    不想,随着比基尼展示,10位模特陆续出场,高先生并没有看到巨乳的模特“这叫‘波霸’比赛?”高先生很是纳闷。通过比赛项目和对比赛宗旨的了解,高先生才知道,“波霸”其实只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字眼而已。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通过对选手的综合素质、T台秀、才艺表演来进行评判。文化知识、普通话等几十项作为评分标准来综合考察选手。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模特选拔,比的是综合素质,比的是才艺,而不是比谁的胸大。

    据了解,冠军将会得到奖金10万元、亚军5万元、季军3万元,冠亚军还将成为双乳峰的形象代言人,获得拍摄电视广告和平面广告的机会。

    景区负责人周鑫告诉记者,为了使双乳峰能被更多的人所知,景区共投入宣传营销经费500多万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海地铁10号线已发生数次故障 曾有开错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