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贞丰县海选波霸代言双乳峰 冠军产生(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11-10-01 08:57:23

双乳峰

    周鑫说,在举办比赛时,引来了许多争议,但他们一直顶着压力,但通过不断的宣传,许多群众也慢慢理解了这次比赛。

    据了解,从比赛举办至今,双乳峰景区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景区收入突破1350万元,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的增长。

    ⊙对话

    “第一波霸”很普通

    在主办方的帮助下,记者采访到了本次“寻找中国第一波霸”比赛的冠军和季军,她们是来自山西太原的王欣和来自北京的赵小天。两位女孩穿着布依族的服饰,如邻家女孩般清新可人,但她们并不是什么“波霸”。

    记者: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个比赛的,“寻找中国第一波霸”在许多人看来是个很低俗的比赛,当时怎么想到报名参加?

    王欣:我有个朋友参加了这个比赛,她叫我也参加。但当我看到“波霸”这个字眼时,也觉得很低俗并表示不想参加,后来她叫我看了比赛宗旨“感恩母亲、关爱女性、展示风采”后,我才去报的名。

    记者:当家人和朋友得知你要去参加“波霸”比赛,他们是什么样的反应?

    王欣:起初,爸妈都表示强烈反对。后来,我打开官方网站给他们看,他们才表示全力支持。

    赵小天:朋友们得知后一开始都很惊奇,还开玩笑说我怎么可能会是“波霸”。

    记者:此次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如果你们走在路上,有人一直盯着你们的胸部或者在后面说闲话,你们会不会觉得尴尬?

    赵小天:不会,绝对不会!我们的形象就是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况且我们各方面和普通女孩一样,和“波霸”一词,根本沾不上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海地铁10号线已发生数次故障 曾有开错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