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金周崂山农家宴升级 红烧大雁肉垂涎(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9-29 09:02:14

又是一年国庆黄金周,青岛崂山的农家宴饭店争相用特色菜品吸引市区的食客

红烧大雁肉很多人都没吃过

大雁蛋个个双黄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又是一年国庆黄金周,崂山的农家宴饭店家家卯足了劲,争相用特色菜品吸引市区的食客。养殖大雁、大雁蛋等一批新菜让都市客人们新鲜不已。

    昨天中午,崂山北宅大崂社区的一家农家饭庄桌桌爆满,食客们拎着刚从田里采摘的地瓜、芋头,前来品尝地道

的农家宴。与以往野菜、山鸡蛋不同,上桌的红烧大雁肉很多人都没吃过。“吃到口里有点像鹅肉,但肉质又比鹅肉细腻,感觉味道很独特。”市民周先生兴奋地说。

    而另一桌一盘很怪异的蛋引起了大家的猜测。这盘蛋切开后每个都是双黄,但鸡蛋或鸭蛋显然不会这么大,难道是鹅蛋?店里服务员给大家答疑解惑,她说:“这是大雁下的蛋,平时野生大雁是不允许吃的,我们这里的大雁是人工养殖的,可以吃。”(记者庞为 摄影报道 通讯员 任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崂山采摘节开幕 30元挖一麻袋地瓜芋头(组图)
下一篇:新装调流信号灯司机犯迷糊 男子路口当导向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