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居民区路边违法停车弹性执法 早7点开走不受罚

来源:青岛日报 2011-09-22 07:25:16

  本报讯 昨日,我市交警部门开展对停车陋习集中整治活动。

  当日上午,记者跟随四方交警大队杭州路民警首先来到兴隆路对乱停车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发现海云庵广场对面建设银行门口停有四、五辆车,而银行门口旁边就是公交车站,乱停车辆使公交车根本无法正常停靠站。此时,正当民警对5辆车粘贴《违法停车通知单》时,违法机动车驾驶人纷纷跑出来将车开走。

  随后,民警沿兴隆路左转来到兴隆一路,在兴隆花园附近见

到马路两边都停有车辆,马路东面划有停车泊位,西面则没有停车泊位,违法车辆的停靠使本来就不宽的马路显得更加狭窄,而民警发现东面停车泊位还有不少空位,而违法车辆宁愿违法也不将车辆停在泊位内,民警对相关车辆粘贴了《违法停车通知单》。

  针对有的群众反映夜间没有地方停车的问题,民警表示,对夜间在小区及居民密集区周边道路上停放的车辆,不影响交通,并且驾驶员在每天早上7时前驶离的,可以不予以处罚。(刘振兴 刘健 管怀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8成青岛人认为物价高难接受 买房买车热情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