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内最大跨度室内海洋温泉建设近尾声

来源: 2011-09-20 14:23:54

    随着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总体工程接近尾声,其国内最大跨度的室内海洋温泉项目也已经进入全面内装修阶段。“海盗船”、“棕榈岛”、“深海古堡”……丰富多彩的海洋主题区设置,让青岛海泉湾海洋温泉娱乐与养生兼具的风格更加浓郁。

    上午,记者在青岛海泉湾海洋温泉看到,跨度最大处达128米的穹顶下,分布着一个个不同风格的“小岛”。一艘高2米、长5米的仿古船上,“船帆”、“大炮”

、“船舵”一应俱全,栩栩如生。“这块区域名为古船池,其中这条由特殊材质制成的‘古船’是仿照欧洲古船设计的。”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温泉前厅工程跟进负责人谢荣海介绍说。“我们的海洋温泉总面积是3.4万㎡,分为海洋地质泉区、海洋娱乐主题泉区、海洋生态养生泉等5 大海洋主题功能区,而这古船池就属于海洋娱乐主题泉中的古堡礁船项目,这么大的面积和这么多独具特色的娱乐体验区,在国内也是名列前茅的。”说到此,谢荣海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从海洋温泉高处向下望去,整个室内郁郁葱葱,到处载种着椰子树、棕榈树等绿植,与其他温泉确有不同之处。“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海洋温泉富含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具有一定的养生和医疗辅助作用。正式运营后,将是国内唯一兼具娱乐与养生功能,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打造的主题公园式的海洋温泉。所以我们在建设过程中也从细节入手,处处营造休闲、惬意的场景,让游客在体验海洋溴盐温泉养生功效的同时,感受到放松的愉悦。” 谢荣海如是说。

    据介绍,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将于今年开业。建成运营后,将辐射整个“东北亚经济圈”,成为亚洲知名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以海洋温泉为核心特色产品的理念,也恰恰填补了青岛冬季为旅游淡季的弱势,实现了青岛旅游的“四季常青”,并将有力推动青岛市旅游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特约通讯员 辛坤 苏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宝马撞宝来车头起火 路口惊魂似电影特效(图)
下一篇:49名杭州客喝宾馆大桶水 次日上吐下泻打吊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