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天降广告牌正中男子脸 头部流血惨遭破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19 08:05:39
 
青岛小伙被广告牌砸中破相

  早报讯 昨天晚上7时左右,刘飞(化名)和朋友去上班,在快到青岛漳州二路和泉州路路口时遇到意外,一块长约3米的广告牌突然从6米高的楼上掉落下来,打到了正好路过此处的刘飞头上,刘飞被打的头破血流,痛苦地躺在地上爬不起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刘飞的面部受伤严重。

  广告牌从天降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地上仍留有一摊鲜红的血迹,旁边有一些破碎的塑料片,伤者已经被送到401医院接受治疗。“真是太可怕了,好好地走在路上竟然能被砸到。”目击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受伤的是一名男子,当时她就走在受伤男子的前方,在走到路口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惨叫,回头一看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鲜血从他的头部流出,旁边横着一个广告牌。“广告牌就是楼上一家美容店的。”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不久广告牌就被人给收走了,记者抬头看到,该楼的一、二层是网点房,三楼以上居民楼,而这家美容店正是开在3楼的居民区。

  男子被砸破相

  随后,记者赶到401医院,在负一层的拍片室外见到了受伤的刘飞,只见他脸上缠着纱布,没有包纱布的地方还能看到干涸的血迹,他的朋友们赶到医院,在旁边陪着。“他们去上班,一前一后走在路上,没想到能遇到这种事。”刘飞的一名同事告诉记者,广告牌砸到了刘飞的脸上,差几厘米就砸到了刘飞的左眼,但刘飞左眼上方被划开了一道口子,左脸颊也有一道很深的伤痕。“听医生说肯定是破相了,我们还不敢告诉刘飞。”这名同事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按照广告牌的电话通知了美容店,但是美容店的人还没有来医院。(记者 徐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岁虎妈产下3虎崽不会喂 小虎急寻狗奶妈(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