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撞破护栏导致连环撞 逃逸司机高压下自首(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9-18 14:40:55

  9月14日晚,在银川西路引发四车连撞的肇事荣威轿车司机姜某逃逸,在警方和媒体的高压之下于16日下午到市北交警大队自首。当晚,他驾驶荣威轿车冲入逆行道,致使四车连撞,并造成7人受伤。昨天,姜某因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被合并处以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某对于自己逃逸的行为连称“我错了! ”并表示会想尽一切办法给予受害者赔偿。

  回放

  荣威闯入逆行伤7人

  昨天,市北交警大队召集媒体在事故科召开新闻通报会,在会上,事故科科长刘卫国就这起事件向记者公布了调查结果。 9月14日晚9时35分,银川西路东向西市南市北分界以东20米远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号为鲁BK6666的黑色荣威轿车在沿着银川西路东向西行驶时,突然撞破护栏冲入逆行道,并先跟一辆微面发生刮蹭,又与后面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两辆出租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5人受伤,目前5人中尚有两人伤势严重,其中一人肋骨骨折,一人出现较为严重的脑震荡。此外,肇事荣威轿车内的两名女子受伤入院,其中一名是肇事司机姜某的女朋友,另外一名是其女朋友的朋友。

  事后,据姜某交代,事发时他正开车上坡,此时后面一辆货车紧贴着自己的车驶来并不断闪大灯让他让道,为了避让这辆大货车,他下意识地向左打方向盘,不料撞到了护栏上酿成车祸。姜某称,当时车正在上坡,他的车速不超过50公里/时。

  民警事后询问肇事司机姜某,发现姜某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他在事发后先打车前往青医东院,在青医东院下车后又打了另外一辆出租车向反方向行驶,前往距事发现场较远的市立医院查看伤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城阳红岛一工地起大火 原因仍在调查中(组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