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红岛一工地起大火 原因仍在调查中(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9-18 14:35:35
 

  昨日下午3时25分左右,红岛社区西大洋村附近岙东路上一工地突然冒出黑色浓烟,一个盛满沥青的铁罐突起大火,火焰从罐口往外喷射,黑色的浓烟几乎将整个天空掩盖。最先赶到现场的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赶紧拨打了119,并在现场疏导交通。消防官兵赶到后,耗时15分钟将整个沥青罐冷却、将大火扑灭。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浓烟盖住整个天空

  “那边好像着火了! ”昨日下午3时25分左右,红岛社区西大洋村附近岙东路一工地突然冒出黑色浓烟,正在工作的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刻奔赴现场。民警发现着火的是个方形沥青罐,外表锈迹斑斑,底部用一摞摞的砖头垫着,在火势下摇摇欲坠,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沥青焦糊味道,黑色的浓烟从罐体的四周向天空飘去。由于风势很大,浓烟迅速向远方扩散。 “赶紧打119,让工人不要靠近罐体,疏导交通给消防车带路。 ”红岛边防派出所的高指导员立刻下达命令。由于岙东路来往车辆很多,着火工地又靠近居民区,不少过路司机和居民都在工地外围聚集。担心罐体爆炸的民警立即向群众解释现场情况,并进行了紧急疏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狂徒光天化日持斧抢金店 民警5分钟擒凶(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