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狂徒光天化日持斧抢金店 民警5分钟擒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9-18 14:20:22

  昨天下午,一名大胆狂徒在开发区香江路上的一家金店里,持斧砸破柜台玻璃抢走十余件黄金首饰后骑摩托车逃窜。警方闻讯迅速出击,在距离案发现场3公里的一居民小区停靠的轿车里将其抓获。歹徒从逃窜到被抓获归案,仅仅相隔5分钟左右的时间,我公安干警的出警神速令市民赞叹不已。

  场景还原◆◆◆

  歹徒持斧头抢劫金店 动作麻利店员没反应

  当天下午1时20分许,开发区香江路上人来人往,因为适逢周末,位于香江路中部的百利来商场顾客也很多。商场正门左侧的香江金店里,虽然顾客不多,但营业员人都在忙碌着。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歹徒闯了进来。 “全都不许动!谁动我砍死谁!”进来的是一个身高一米七左右,、色较黑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铁柄斧头,他大声命令店员。就在店员们一愣的时候,歹徒迅速跑到柜台前,手起斧落,砸碎玻璃后,抓起金饰品就往随身携带的挎包里装。仅仅两三分钟后,歹徒拎包提斧,转身朝外奔去。这个时候,店员们才缓过神来,店里遭到抢劫了!男员工迅速奔出门去追赶歹徒,女员工则拿起电话报警。

  一名店员说:这样的场景只在电影里看过,谁想到大白天竟然有人在闹市抢金店,一时间,店员们全都惊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西天上人间经理被捕 组织百名小姐卖淫(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