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荣威失控撞毁10米隔离栏 酒司机打车逃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16 08:01:47

青岛银川西路发生车祸

  早报讯 前天晚上9时40分左右,原本正常行驶在青岛银川西路上的黑色荣威轿车突然失去控制,撞毁了10米长的隔离栏后,冲上逆行车道连撞3辆车,其中一辆蓝色出租车被撞得严重变形,包括出租车司机在内的5人受伤。知情者介绍,肇事的荣威轿车内有一男两女,车祸发生后他们弃车离开现场。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荣威车上的3人仍然下落不明。目前,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车祸引发大堵车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车祸造成西向东四个车道中的三个车道受阻,车龙排了近两公里。途经车辆只有从最南侧的车道缓慢绕行,还有心急的小型轿车驶上了人行道。

  车祸现场马路中间10余米长的护栏已经被撞破,在西向东最北侧的车道上,一辆面包车的左侧车灯被撞掉,面包车右后方肇事的黑色荣威轿车与一辆蓝色出租车的车头紧紧贴在一起,两辆车都严重变形,车头“缩水”了一半,蓝色出租车身后还有一辆车头受损的浅绿色出租车。在荣威车内,白色气囊已经弹开,上面沾了斑斑血迹;而在蓝色出租车内,气囊也弹了出来。地上散落着大量的车体碎片和玻璃碎片,现场一片狼藉。

  荣威车“发疯”

  据面包车司机小王介绍,黑色荣威车是从银川西路北边的一条小路上出来的,车速非常快,没想到这辆车直接撞毁了隔离栏,随后冲上逆行车道。“还好我刹车及时,不然就倒霉了。”小王说,不过他后边的出租车则没有这么幸运,被荣威轿车撞了个正着。“接着后边就传来砰砰砰的好几声巨响。”小王说,只听声音就知道车撞得不轻。

  蓝色出租车司机丛师傅告诉记者,他只记得这辆黑色的荣威轿车突然冲破了护栏与他的车迎面相撞,气囊弹了出来,他被震晕过去,醒来时已经被人从车里救了出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秋节聚餐厨师喝半斤白酒蹊跷醉死 老板喊冤
下一篇:歹徒血洗废品站 为抢3万现金残忍杀害父子(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