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上百只活蝎子从塑料桶爬进车 小伙右手被蛰伤

来源:半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1-09-14 09:13:19

    把装蝎子的塑料桶放在后备厢里,上百只蝎子爬进了车里,还把忘了蝎子这回事的小伙蛰伤了。13日上午,青岛八医来了一名手被蝎子蛰伤的男子。据了解,他回家过节时捎回来100多只活蝎子,但是到家忘了取出,早晨拿东西时不慎被蛰伤。

    “医院里来了一个被蝎子蛰伤的小伙子,听说他的车里爬进了100多只。”9月13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记者采访获悉,这名被蛰伤的小伙姓殷,回家过节时捎回来100多只活蝎子,放在一个塑料桶里。当时他并没有把塑料桶的盖子盖严实,就放进汽车后备厢里了。

    12日下午回到家后,殷先生也忘了蝎子这回事。直到13日早上准备去上班,打开后备厢看到侧倒的塑料桶,这才想起蝎子不见了。“车里只剩下了几只小蝎子,大的都不见了。”他连忙翻看车里的杂物,这时右手拇指突然疼了一下,仔细一看才发现被蝎子给蛰了。“10分钟后,我的右肩膀就开始抽筋似的疼,4根手指都麻木了,我感觉不好,赶紧去医院。”经过治疗,殷先生已经没有大碍,但如何处理轿车却成了难题。(记者 韩小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价格悬殊你选正品or仿品 青岛街拍第2季(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