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董女友资料曝光 揭秘周杰伦3亿奢华豪宅(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9-13 08:20:03

周董:下次补一张正面的

  对于被拍到轻搂肩的照片一事,周董所属的杰威尔音乐依然不回应。不过2008年,周杰伦曾公布其女友的识别标准:“只要以后有拍到勾手的,除了片场,在街上勾手,很亲密那种。我就一定承认!就一定是我女友!”如今搂肩的亲密度也不亚于勾手。而周董和侯佩岑,之前也是在日本搂肩被拍到,便招了恋情。昨日下午,周杰伦终于通过好友麦烝玮(小麦)的微博回应:“要嘛拍不到,要嘛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哈哈,还是因为我是赌神周润发的儿子(编者注: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周润发儿子)只能拍到背面。”并附上一张赌神周润发的背影照。小麦曾为周董《霍元甲》编舞,而周董则为小麦写了一首同名单曲《麦烝玮》,周杰伦今年5月就曾借小麦的微博,发表金曲奖入围七项的感想,7月底又通过这个微博告诉粉丝其外婆身体康复的消息。此次回应,周董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却大方承诺“下次补一张正面的”,也算是给了昆凌一个名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姚晨深夜回京 男友曹郁亲自开豪车接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