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董女友资料曝光 揭秘周杰伦3亿奢华豪宅(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9-13 08:20:03

传周杰伦与18岁女友交往

  周杰伦与18岁嫩模的绯闻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有传闻称周杰伦去巴黎度假时被拍到与18岁女友昆凌热恋,对此人们不禁对之前的猜测更加笃定,据传,昆凌日前透露自己想要去欧洲,而恰巧在她生日时,周董也来到巴黎。于是周杰伦与18岁嫩模女友交往的传闻愈演愈烈。而周杰伦的前女友眼见都有了好的归宿,一直在公众面前单身的周杰伦,曾经对媒体称女友被拍到再说。

  周杰伦辛勤工作一整年后,目前总算抽出时间放大假,日前却被网友直击现身法国巴黎。无巧不巧,曾被封为是“最嫩J女郎”的混血嫩模特昆凌,上月出席活动也透露18岁生日想到欧洲度假,就被联想2人是否在当地来段爱相随。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昆凌被指是最新“J女郎”,不过刚满18岁的她气质仍略显稚嫩,过去出席公开场合也难逃被问与周杰伦的花边新闻。先前周董拍摄电影《逆战》的新造型,让昆凌也娇羞大赞“很喜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姚晨深夜回京 男友曹郁亲自开豪车接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