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业主装修将承重墙抽筋断骨 物业被追问玩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06 08:58:03 字号:TT

  早报讯 开店铺,装修一番本无可厚非,可这户人家装修的可不简单,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采用“游击战”方式,竟然将三层楼的承重墙外加部分楼梯通通砸掉,这可吓坏了小区居民。“俺家住在20楼,这砸墙的声音就一直没停过,叫人是心惊肉跳啊。”昨天上午,家住云南路小区的居民吕女士来电反映。

  三层楼承重墙被砸

  接到市民来电,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云南路小区,此时这栋楼下已经聚集了大批居民。“这是要干什么,怎么能背着我们干这种事,太吓人了,这楼还能住吗?”看到墙壁被砸的千疮百孔,居民们议论纷纷。

  记者走进网点房一层看到,房间内的承重墙大都已被砸掉,钢筋、碎石块散落一地。“这只是一部分,你跟我上来看看。”记者跟随居民刘先生来到二层和三层,这里被破坏的显然更加严重,除了承重墙被砸掉以外,三层的楼梯也被砸掉。

  装修工打起游击战

  “要不是我早晨进来看了一眼,还不知道楼已经被砸成了这副模样。”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清晨他被一阵砸墙声吵醒,于是便下楼查看。走进网点房,他发现几名工人正拿着大锤砸墙,地上全是钢筋和水泥石块,气愤的他质问装修工为何要这么干,谁知几人听后一句话没说,而是骑着摩托车迅速离开。

  “这伙人就这样,只管一个劲砸墙,你问什么都不说,问多了人家骑着车就走。”居民李先生表示,之前也多次看到这伙人,只是每次赶走他们之后,过一段时间又来砸,只用了十来天就把墙砸成了这副模样。

  业主是谁物业称不知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管理方城投物业管理中心,对于该网点房业主的信息,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在记者的持续追问下,不一会物业中心竟“人去楼空”。无奈记者联系到磁山路房管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之前并未收到该网点的装修申请,勘察现场之后确定该业主行为属于违规装修,随后房管所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欲寻找该网点业主,但联系了物业和开发商之后均无功而返。

  “找不到业主,我们的整改通知书也不知道该下给谁。”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向上一级房管部门反映,寻找该网点业主,随后责令其限期整改。(记者 王晓先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