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交通银行全球指定钻石增值服务合作商——明辉钻业九月特惠推广全美裸钻

来源: 2011-09-01 14:15:38

    为向国内的钻石投资者及奢侈品消费者推广优质美钻,明辉钻业发挥自身优势,于9月份以特惠价格现货推出百颗顶级切工、优等品质的克拉美钻,以为高端客群提供专业产品及服务。

    同时,明辉钻业特约首席设计师--日本皇室御用珠宝设计师富岛英树先生,将于活动期间来青为明辉会员提供珠宝设计私属定制服务,令更多贵宾客户尊享完美珠宝体验。

    富岛英树先生

    日本珠

宝设计界第一名师

    日本珠宝设计协会正式成员

    国际珍珠珠宝设计比赛世界第三名

    富岛英树作品展

 

 

 

 

 
 

    小链接:明辉钻业简介

    青岛明辉财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为国内钻石业界权威机构。明辉钻石合作商哈森(美国)公司(Hasenfeld-Stein INC)为世界著名钻石企业。明辉专注于钻石加工贸易、珠宝零售、钻石文化咨询及推广等领域。以向顾客提供优质钻石产品及完善服务为宗旨,创建并推动包括针对高端客户的钻石及珠宝首饰高级订制、钻石理财、精细客户关系管理在内的新型钻石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钻石产业专家”的形象,力争做中国最有作为的钻石运营商及服务商。

    青岛明辉财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香港中路10号,颐和国际A座2305室,电话:0532—85029588,0532—85029577。传真:0532—85029198,网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阳光丽人大赛开始啦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