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交通银行全球指定钻石增值服务合作商——明辉钻业九月特惠推广全美裸钻

来源: 2011-09-01 14:15:38

    致力于向全球顶级珠宝商提供最完美切工钻石的中国资深钻石企业明辉钻业,因其卓越品质,超值价位及完善服务,成为交通银行全球指定钻石增值服务合作商。为交通银行各级客户提供专属钻石产品和专业服务。

    近年来,随着全球金融环境不确定因素的增加,人们把投资的注意力更多的转向了稀缺性资源。作为传统的投资产品黄金,价格总体走势虽说是上涨,但因受经济和政治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而

波动不断,阶段性的价格涨跌更是难以掌控。而作为宝石之王、更为稀缺珍贵的钻石,其优质大钻的价格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至今三十余年间,年均增长率为10%-15%。近一时期,因受全球供需影响,自2010年12月至2011年7月底这八个月间,优质大钻的价格增长率已超过30%以上。全球经济学家估计,在近期受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和稀缺资源本身特性的作用下,黄金与钻石价格仍将走高,而价格趋势相对稳定许多的钻石,其保值增值的作用将日益凸显,一些愈发稀有的顶级钻石也会更加受到消费者及投资者的青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阳光丽人大赛开始啦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