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藏高速宁夏滚泉段昨日两车追尾 致5死2伤

来源:人民网 2011-07-30 12:56:07

     7月29日6时许,京藏高速公路宁夏境内滚泉段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致3人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车辆和路产造成不同程度损失。

    当天6时许,同心县豫海镇驾驶员马德明驾驶宁C18316号重型半挂车,沿京藏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当时,京藏高速滚泉段正好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全部靠右缓慢行驶。马德明驾车行驶至1273KM+540M处时,与前方靠右缓行的青海省西宁市金圣

地旅游公司驾驶员白成龙驾驶的青A25017号面包车(核载11人、实载11人)追尾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乘坐的3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驾驶员和1名乘车人受伤。事故前,车上乘坐的其他4名人员正好下车在路边,幸免遇难。碰撞后两车起火,面包车报废。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四大队迅速管制交通、救助伤员,通知消防、急救部门赶赴现场协助处置。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安监局、吴忠市委和市政府有关领导火速赶赴现场,并成立了“7·29”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指导处置,全面启动事故调查处理和善后等各项事务。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未受伤人员和家属全部得到妥善安置。(记者 王海英 马晓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北草原音乐节雨中开幕 首日超10万观众去野
下一篇:南京收治1例蜱虫病患者 体温高达39℃病情危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