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至攀枝花列车途中停半小时 两人被热晕(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07-25 15:38:03

北京西-攀枝花k117次列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4日讯(记者 余娜) 7月24日晚,记者接到爆料,北京西-攀枝花的K117次列车晚8点50在郑州段停留半小时,门、窗及空调全部关闭,列车车厢内温度达三十九度,近400人被困车厢内。据一位乘客反映,长达半个多小时,没有看到一个乘务员出来解决问题。

    据了解,该列车于北京时间晚8点50分在郑州停车,停留过程中,首先

郑州车站的乘客登上了该列车,5分钟后,列车关闭了所有门、窗及空调,温度飙升,近400名乘客被困车厢中。其中有两人晕倒,大部分人脱掉上衣直喊热。据乘客反映,当时未看到任何一名工作人员出来解释。晚9点32分,车门被打开,仍没有工作人员向旅客解释。据该名乘客透露,期间曾有乘客打电话向成都铁路局反映情况。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京承铁路密云段因降雨塌方 6列火车运行中断
下一篇:味千拉面掉进骨汤门 承认是用浓缩液兑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