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京沪高铁暑运将调整开行方案 提高列车正点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7-17 13:03:49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 实习生秦悦)暑运半月,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8384.8万人,同比增加1073.7万人,增幅达14.7%。暑运期间,京沪高铁将根据客流情况优化调整开行方案。

  铁道部表示,7月1日至14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8384.8万人,同比增加1073.7万人,增幅达14.7%。

  高铁仍然是很多旅客出行的首选。铁道部表示,北京、济南、上海铁路局将在分析京沪高铁客流结构的基础上,结合动车组上座率情况,对两种模式开行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对需求旺盛的热门动车组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动车组重联或开行大编组列车,增加客座能力,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铁道部还表示,铁路各级运输部门均把提高旅客列车正点率作为暑运的重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