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启幕 设消夏休闲6大板块

来源: 2011-07-23 09:09:57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22日晚间,2011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消夏活动在市南区闽江二路咖啡茶艺街精彩启幕。活动现场音乐舒缓、咖啡飘香,处处洋溢着舒适怡人的休闲气氛。

    据活动主办方市南区服务业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消夏活动以“品尚市南”为主题,紧密结合了特色街区的业态特色,旨在丰富群众的休闲文化生活,宣传拉动街区商气,全面提升街区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将从7月22日至24日持续三天

,活动期间闽江二路咖啡茶艺街将推出涵盖六大板块,上百个消夏休闲节目,以飨市民;包括有露天专场演出、经典老电影回放、爵士老爷车巡游、岁月留声机独奏、咖啡茶艺文化展示、有奖问答节目互动等精彩内容,同时街区商家将同步推出各类大幅度消费让利活动,让莅临街区的消费者一饱口福。

    闽江二路咖啡茶艺街全长约500米,是2009年市南区按照“业态特色化、管理精细化、环境景观化、服务标准化”的品牌建设要求精心打造的全省首条咖啡茶艺街。目前该街已聚集KONA、爵色等异国风味咖啡商户12家,以及莲花阁茶艺、巴莫斯比萨等特色休闲商户10家,业态聚集度达到55%。经过市南区连续三年的精心培育,该街的品质全面提升,时尚休闲氛围更加浓厚,成为东部商圈文化运营的点睛之笔,不但成为本地市民喜爱的品赏咖茶美味、亲朋聚会休闲的首选之所,更成为来青游客体验青岛休闲文化的雅致空间,成为岛城休闲消费的聚集地和活跃地。本次“2011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消夏活动的推出,将成为提升街区知名度的新推力,有力地保障特色街的持续健康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蓝莓的保鲜储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