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186家企业聚港湾职院 供需比例达1:2.5(图)

来源: 2011-07-20 21:11:52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7月19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阳光大厅举行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预选会,吸引了青岛港、龙口港、日照港、大连港、丹东港、福州港、张家港港、重庆茄子溪港、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太仓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港口,以及一汽、青岛软控、山东振华物流等共186家用人单位前来挑兵选将。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有186家单位提供岗位6500个,供需比例达到了1:2.5。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覆盖面大,不但有港口、航运、物流等技术管理岗位,还有IT、制造业、服务业岗位,覆盖了学院所有的专业。现场签约率也非常高,大约有83%以上的毕业生现场达成了签约意向。

    据悉,青岛港集团已经提前抢先预定了学院毕业生近800人。(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